白素贞的黑眼圈

你在终点等我 - 王菲

早上打车上班,坐车上听着听着就开始抹眼泪儿。也不知道哪来这么多愁肠感伤。姚老师歌词写的也是明明欲扬先抑啊明明happyending啊!

江山JohnShine:

天后的歌什么都不说。好听。电影院里 坚决听完片尾曲 再离场~

歌词:

是你给了我 一把伞
撑住 倾盆洒落的 孤单
所以好像送你一弯 河岸
洗涤腐蚀心灵的 遗憾
给你我所有的 温暖
脱下 唯一挡风的 衣衫
思念刮过背脊打着 冷颤
眼神 仍旧为你而 点燃
我一直追寻着你 心情的足迹
被所有的人误解 都要理解你
准备好 当擦亮你
天际的浮云
你却在终点等我
笑里有雨滴
我甘愿成全了你 珍藏的往昔
只想你找回让你 像你的热情
然后就拖着自己 到山城隐居
你却在终点等我 住进你心里

没有你的地方 都是他乡
没有你的旅行 都是流浪
那些兜兜转转的 曲折与感伤
都是翅膀
都为了飞来你 肩上
我一直追寻着你 心情的足迹
被所有的人误解 都要理解你
准备好 当擦亮你
天际的浮云
你却在终点等我
笑里有雨滴
我甘愿成全了你 珍藏的往昔
只想你找回让你 像你的热情
然后就拖着自己 到山城隐居
你却在终点等我 住进你心里

评论
热度(13)
2016-10-06